趁着天黑了悄悄地说


嫉妒这种情绪

真是可怕啊

看到一起长大的好朋友

慢慢变得优秀

变得很厉害

而自己好像一直都是傻呆呆的状态

就。。。就有点难受吧

虽然不是故意的

但是情不自禁的不敢再给她的朋友圈点赞

她邀我一起出去玩也总是找借口推脱

我很喜欢你呀

但是

我觉得我大概是配不上你了

这种情绪夹带着嫉妒袭击了我

为什么我不可以也变得和你一样厉害呢


明明解决嫉妒的方式有很多种

努力让自己更优秀

多看书多锻炼

或者干脆跟她摊开说明白,抱头痛哭一场

我却选择了最差劲的一种

逃避这段友情

我怕有一天我的嫉妒会伤害到你

我也怕我了解你越多,就越看不起自己




人真的是很复杂的东西啊



深夜说的话总是很丧了

希望看到这些脏东西的你们不要讨厌我

虽然真的就



坏人一个

评论(12)
热度(39)

© T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