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学校里有奇怪的传言——

A班的优等生垂耳兔和C班的下垂眼小奶狗在谈恋爱

“我亲眼看到yasu给ryo买了那——么大的一个冰激凌!!”

“而且ryo还亲了他一口呢!他们两个也太般配了!!kya~~”

大仓在回家的路上听到隔壁班的两只小八哥在兴奋地讨论这件事

什么啊

他们在胡说八道什么啊

不良少年气得脸都皱巴巴的



“诶?我跟ryo吗??没有哦。”

戴着黑框眼镜的垂耳兔同学从书本里抬起头,对面那个高个子的补习对象盯着他的眼神好像在打量一块刚出锅的肉排

“是给他买过冰激凌啦,因为我们上次校园祭一起唱了ice cream呀,ryo在彩排的时候可怜巴巴的问我知不知道冰激凌是什么味道,真是太惨了。。。”

是了,毕竟那家伙是全校都有名的贫困生横山家的拖油瓶啊

大仓又盯着安田看了一会儿,严肃地说

“不行,还是无法原谅,你得亲我一口。”

“好啊,来那你先把我刚才出的这张考卷做了,80分以上我亲你两口,附赠摸尾巴五分钟哦!”

“。。。。。????!!!”

今天的狼同学,也依旧热爱着学习(?)



至于后来某只弟控熊猫为了平息校园里的流言蜚语,亲自下海写了几十篇垂耳兔X大灰狼的18x肉文私下流传,导致整个年级都以为A班的小班长是个勾引富二代上床的妖艳贱货的事情,就是后话了。



————————————————

好的既然你们问肉文资源包我也只好把 @Eating 这位朋友卖了,都在她那里,全是她在私下流传,希望大家报警抓她(x 

评论(13)
热度(122)

© T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