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

从知道老妈住院到现在已经三天了

也已经在医院里陪了整整三个晚上

真的

最讨厌医院了

冷冰冰的味道

病房外空荡的走道看不见尽头

而且陪护病床敢不敢再硬一点了睡在上面我觉得自己宛如被晒干的咸鱼。。。


慢慢从大家的口中还原了妈妈住院的真相

听说是长期的饮食不规律

加上原本就有的糖尿病吧

上上个周六 突然在家里就有点意识模糊

她居然还自己撑着上了顶楼的花园,然后绕到另一边去了我小姨家敲门求救

小姨刚打开门,她就失去意识了

然后就是送进医院抢救

体内有囊肿

主治医生还在讨论究竟是要手术还是保守治疗

反正不管哪一个

都要在医院躺好久好久


我不止一次恐慌的想过

如果那天我妈没撑住在花园里就晕过去了呢

又或者我小姨当时并不在家呢

我很害怕


家里人都说

还好你没有回来啊

要是看到你妈当时那个样子

你肯定会哭到不行的



我光是听你们这样说就已经哭到不行了好吗


回家以后努力的想要帮上什么忙

却发现自己也确实做不到什么

每天送送饭 跑跑腿 拿一拿检查报告

大部分时间还是坐在一边看书发呆

哦还有不停的吃探病的人送来的果篮和点心(x


一直以来

都觉得我老妈超厉害的

这个家里最体弱多病的明明是没出息的我

从来没想过她也会生病

也会虚弱到需要躺在床上挂很多很多的吊瓶

这个超厉害的老妈一边打着点滴一边摸我的头



真后悔没有给你生一个哥哥,以后我跟你爸老了,万一再生病了,你该有多难过


什么啊

我早就已经是大人了啦


今年的生日快要到了

那就不许愿自己能中东蛋的票了吧

以后每一年的生日愿望

都希望我爱的人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ps:大家的评论和私信我都看到啦。。但是因为前两天的负能量实在太重了,我也提不起劲回复什么,嗯现在。。依旧不知道要回复什么,谢谢大家的关心,超级感谢

pps:我妈真是肥肠不安分的一个人!我辛辛苦苦来陪她住院!她昨天居然趁着我睡觉把我睡得乱糟糟的丑哭了的睡相拍下来发朋友圈!!!!!!真是气gay我了!!

ppps:老爸也是槽点满满,每天给我妈变着花样带各种好吃的健康的小点心,给我的就是一个简单粗暴的全家桶,我才是要被你们夫妻俩气到住院哦!!!!




感谢上天

保护了我妈妈

评论(39)
热度(32)

© T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