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忘记在lft里发的卖货小广告x】

shopping请戳→这里

赶在cp21之前肝完了一套整整21个cp的手机壳和捉水母挂件,还有一卷纸胶带(也是捉水母图案的)和一张(全是动物的)贴纸

纸胶带和挂件现在都已经凑够起做数量了!11月左右发货!手机壳基本大部分手机型号都可以做,拍下以后备注型号就好( • ̀ω•́ )✧

虽然感觉买的人有点多,但我还是尽量努力每个包裹都能有签绘或者小礼物吧,如果有想要to签的可以备注里写一下www

同一个地方的大家一起拼邮会比较省快递费吧,不然感觉运费有点贵quq

然后cp21应该可以场取,想场取的也要在备注里说一下嗷!

还忍不住要碎碎念一下,买我的周边就是在给我送钱!给我送钱我就会拿钱去买猫粮和零食喂胖胖茄!所以要谨慎思考哦!!最好不要all啦我觉得all什么都很贵啊啊啊!!!就。。随便看看吧。。。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tb敲我or微博敲我or老福特敲我,都一样的,全都是我,客服小妹狗腿子_(:3」∠)_

以上,打扰啦,我就不占tag了,如果有人愿意帮我蓝手一下就真的超级感谢啦
(*ˊᗜˋ*)/ᵗᑋᵃᐢᵏ ᵞᵒᵘ*

蟹蟹!

评论(24)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