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高中那会儿,有一个晚上,我梦到了班里的一个女生,其实她平时不怎么喜欢说话,很安静,但是就在那一天,那个梦里,我突然意识到,我好像有点喜欢她。

于是第二天我就开始追求她了,啊,也说不上追求,我和她后桌的女生换了位置,和她说了昨晚我的梦,问她我们能不能交个朋友啊,晚饭一起吃呗?她答应了,笑得很好看。

之后的事,当时的我觉得只是女生的友谊,现在想想却像是一段恋爱关系,我们每天发短信聊天,周末带她回我家睡觉,早上做早餐给她吃,她用的洗发水香味很特别,我就买了同款一起用,她唱歌很好听,我的手机铃声就一直是她的声音。

后来上了大学,各奔东西,大一的第一个小长假,去武大找了她,怕她过得不好,走之前假装要借她的高数书复习,往里面塞了我身上带的所有的钱,回学校以后过了半个月可怜无助又贫穷的生活。

而那个时期,我有正在交往的男朋友。我喜欢那个女孩,我也喜欢我的男朋友,我原本以为这两种感情是不一样的,后来发现其实没什么不一样。

本来就没什么不一样。

我亲吻过女孩,也亲吻过男孩,我喜欢ta好看的皮囊,也喜欢ta内在的灵魂,我不在乎ta的性别。

只要你遇见的是那个对的人。








(哦对了,在有男朋友的情况下还去泡妹是不好的行为,以前年轻我不知道自己当时在泡妹,现在不会了,虽然脚踏两条船听起来挺酷的不过我们还是不要做这种事。。。嗯。。。不怎么好。。。。。

评论(9)
热度(91)

© Tui。 | Powered by LOFTER